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促使皮膚細胞回復年輕~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♥TANSY 私家車♥

女生每天早晚勤力護膚,都是為了保持皮膚年輕,延緩皮膚衰老。
這次要分享的 Bioderma Matricium 再生水,是醫學用途的皮膚組織再生液,醫學證實能有效幫助肌膚細胞修復,促進表皮以至受傷皮膚組織的代謝、幫助自然再生,可配搭激活水循環精華或其他精華一併使用,進一步提升護膚效果! 收到產品後立即試用了兩個多星期,就算沒有敷面膜及捱夜,皮膚都能維持健康狀態!




 
Matricium® 蘊含氨基酸、礦物質、維生素、核甘酸及尿酸等多種天然存於人體的生物成份,可給予細胞充滿水潤營養的最佳再生環境,同步促使細胞新生、膠原激生、水潤增生。
經臨床驗證,持續使用8星期,可促使細胞回復20歲年輕狀態。





一盒可使用30天,拍照的時候已用了超過一半。

每天早晚使用一支,開封後12小時要使用完。




質地很水潤,像水一樣輕盈。




推開後皮膚非常清爽,後續可配搭激活水循環精華或其他精華一併使用。

大約使用一星期左右已可感覺皮膚更年輕有光澤,就算沒有敷面膜及捱夜,皮膚都能維持健康狀態!

早上使用 Matricium再生水後,我會再搽激活水循環精華,直接上妝。

晚上用 Matricium再生水後,我會配搭修護精華或精華油,讓皮膚在睡眠期間好好休養!





這支 Bioderma Hydrabio 激活水循環精華適合缺水敏感性皮膚使用,加入皮膚生物學技術及專利保濕配方Aquagenium®,可恢復皮膚自我補充水分過程,促進細胞間水分循環,深層補充水分,減少粗糙及暗啞。





保濕啫喱質地,就算多搽都不會有膩的感覺。

使用 Matricium再生水後,搽激活水循環精華後直接上妝,可令底妝更貼服!





只要把 Bioderma Matricium 再生水加入現有的護膚程序,就能加強護膚效果,令皮膚更年輕!
有興趣的朋友可先試用一下!

即日起至12月21日到 https://bioderma.campaignshk.com/matricium2018/ 登記,即可換領BIODERMA MATRICIUM再生水(1ml)及HYDRABIO 激活水循環精華(5ml) !



 "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/品牌提供"
 

 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