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透出自然光感~Shu uemura 白瓷光感粉底 ♥TANSY 私家車♥

選粉底真是一門學問,由粉底至色調都要選擇合適自己的,底妝才會自然貼服!
相信不少人都會遇過粉底因氧化而變暗,選較淺色調的粉底又怕會變面具,所以我選擇粉底時都會尋求專業意見,早前到了Shu uemura 專櫃體驗了1對1 的彩妝指導,選擇了合我膚色的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, 配合petal 55 粉底掃使用,可快速輕易搽出自然光感的底妝,猶如第二層皮膚一樣!
 


 
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其有13款色調,是專為亞洲肌膚研製的粉底!
 
 
這個圖表可幫助選擇專屬粉底色調,顯示出粉底的色調、亮度及效果。
 
 
首先,化妝師選了兩個貼近我膚色的粉底,搽在我的面頰,叫我用相機的黑白鏡頭拍照,選出黑白鏡頭下隱形及較自然的色調,最後選出我的深淺度是5 號。
 
大家自己選粉底的時候也可參考這個方法!
 
 
之後在手搽上三種偏紅或黃色調的粉調,我選了第一種色調,是#574。
 
 
經過專業咨詢,我終於選出了專屬的粉底色號 #574。
 
 
化妝師還教我怎樣清潔 petal 55 粉底掃,只要用海綿清潔液加水浸泡,然後輕輕搓揉掃表面就可以,建議每次使用後都要清潔!
 
 
以下這幾款都是我愛用的Shu uemura 底妝用品!
 
個人喜歡使用先用 block:booster 瞬間亮膚保濕底霜 SPF 50 PA +++ 粉紅色調,可先提亮皮膚暗啞及防曬,再用 petal 55 粉底掃上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,再在 T 字位以海綿輕拍提亮。
這 Anti / Oxi+ 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可一個步驟卸除所有彩妝,連防水的眼線及睫毛液都可輕易卸掉,還具有抗氧化功效。另外,個人也愛用 ultime8 黃金琥珀潔顏油,含有珍貴植物精油,用後可提升膚質,不過價錢比這個貴一點點!
 
 
 
用了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後,一整天都不會氧化變暗啞,透薄光感好像第二層皮膚一樣,很貼服自然! 粉底的遮瑕度適中,沒大瑕疵的朋友不加遮瑕膏也可以!
 
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專櫃試色及質地!
 
  
 
 
 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