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DISCOVERY PICO LASER~評價YOU BEAUTY皮秒激光去斑嫩膚療程♥TANSY 私家車♥

一直都對網上熱捧的PICO LASER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很有興趣,所以我上個星期就到了旺角的 YOU BEAUTY 試做皮秒激光去斑嫩膚療程。YOU BEAUTY的皮秒激光儀器採用了號稱最短脈衝時間的DISCOVERY PICO,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及評價效果!
在YOU BEAUTY做完PICO LASER去斑療程後,皮膚即時變得更明亮細緻,並可立即上妝去街。
回家後要勤敷保濕面膜,幾天後皮膚明顯更透亮,色斑變淡了,同時亦有改善暗啞皮膚的效果!


這次是首次到YOU BEAUTY 做去斑療程,大堂位置很寬敞。

這裡是走廊位置,房間蠻多的~

做療程前,會先在這裡洗面,做完療程後敷面膜也是在這個房間。
先簡單介紹一下PICO LASER 皮秒激光去斑嫩膚療程的功效,皮秒激光比傳統納秒激光的脈衝時間短10倍,能量於極短時間被黑色素吸收。YOU BEAUTY的皮秒激光儀器是採用最頂尖的DISCOVERY PICO,脈衝時間為450/ 370 ps,是市場上最短的脈衝時間,可減少治療次數同時達到去斑效果;儀器的治療波長是1064/ 532,可深可淺的雙波長,特別適合亞洲人皮膚!

這裡就是做DISCOVERYPICO  LASER皮秒激光去斑嫩膚療程的房間。
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會有相同的疑問,到底要做多少次療程才會達到去斑效果?
美容師說一般大約 6至8 次,部份色斑需要由醫生進行療程,次數視乎色斑的種類,會使用較大能量及另一波長,建議大家療程前最好諮詢一下專業意見。
我試做的是DISCOVERY PICO皮秒激光去斑嫩膚療程,是由美容師做,除了有嫩膚效果,還有淡斑功效,較適合深層斑。做的時候有輕微類似被橡筋彈的感覺,皮膚乾的位置感覺會較大,建議大家做之前的幾天可多敷保濕面膜。


做完療程後,會敷上保濕啫喱。
皮膚即時更明亮細緻,並可立即上妝去街。
被激光震碎的色素會被皮膚代謝及清除,回家後要勤敷保濕面膜,幾天後效果會更明顯。


幾天後皮膚明顯更透亮,額頭位置最明顯,面頰的色斑淡了一點點,暗瘡印也淡了,改善暗啞的效果不錯。個人很滿意DISCOVERYPICO 皮秒激光去斑嫩膚療程的效果,療程亦非常適合想嫩膚淨白的朋友!
建議大家可先試做一次YOU BEAUTY 的去斑嫩膚療程看看效果,覺得滿意療程效果再考慮是否持續做~
至於想徹底去斑的朋友,可先諮詢You Beauty專業美容師的意見,再作決定,畢竟每個人需要做的次數也不同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