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搽出緊緻輪廓肌~Lancôme 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♥TANSY 私家車♥

長大了以後愈來愈怕皮膚會鬆弛沒有彈性,所以對於具抗皺、緊緻、修護功效的護膚品特別感興趣! 這次試用的Lancôme  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,是專為喚醒和舒緩脆弱泛紅肌而設,鎮靜啫喱可舒緩和強化脆弱皮膚,修護面霜抗皺緊緻,緊膚面膜可重塑面部輪廓,修復皮膚屏障,在日常護膚程序中就開始預防及改善皮膚緊緻度及輪廓。 這個系列的紫藍色夜空包裝超美的,試用後皮膚會更緊緻有彈性,像去美容院做完療程一樣!





這 Rénergie Multi-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主要是深層舒緩及修護,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,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,可改善繃緊泛紅。七支獨立包裝可連續 7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,使用一星期後,皮膚會顯得舒緩,泛紅減退。





清爽輕透的啫喱質地可瞬間降低皮膚溫度 2.8°C,發揮即時舒緩效果。





敷上10 分鐘後沖洗即可。





一支足夠面部及頸使用,如果想局部使用,開封後也可留待下次用。





用後皮膚柔滑有彈性,感覺舒緩,連續七天使用皮膚像去美容院做完療程一樣!





這支 Rénergie Multi-Cica Anti-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專為修復皮膚屏障功能而研製,可日復日修復皮膚,配方採用[Up-Cohésion]TM 科技,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,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,以幫助配方緊緻皮膚。



CREAM狀質地推開很幼滑輕盈。



吸收後非常清爽,像沒搽東西一樣,不會令皮膚有任何負擔。

皮膚用後明顯更緊緻,毛孔更細,上妝前使用都不會有膩的感覺!

具修復功效的護膚品要持續使用才可幫助皮膚逐步修復,慢慢改善膚質,搽的時候可配合按摩,令輪廓更立體緊緻!





Rénergie Multi-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,具緊緻提升、重塑輪廓功效,與面霜相輔相成,令皮膚更緊緻和輪廓更立體。蘊含不少於 17%的蜂蠟及棕櫚蠟,在睡眠期間滋潤皮膚,有助於改善皮膚彈性,強效緊膚。





這面膜是睡眠面膜,也可以當一般面膜使用,敷十分鐘後清洗掉。





推開很貼薄,好像有層薄薄的保護膜一樣。





我多數會當睡眠面膜使用,早上起床皮膚更緊緻滋潤。

這立體塑顏緊緻面膜特別適合秋冬使用,沒有時間敷面膜的時候,睡前搽上薄薄一層,就可以在睡眠期間修護及緊緻皮膚!





Lancôme   Rénergie Multi-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$700/3ml x 7

Lancôme  Rénergie Multi-Cica Anti-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       $820/50ml

Lancôme  Rénergie Multi-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$700/75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