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

活動分享~國際名表薈萃@香港貿發局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鐘表展將於9月5至9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,鐘表展匯聚了來自27個國家及地區,逾810家參展商,是集合設計師及原創品牌的國際名表薈萃。早前我獲邀出席了香港鐘表展記者會,率先預覽了今屆鐘表展的參展品。

記者會當中,沈卓盈戴著將會於今屆鐘表展展出的表。



國際名表薈分成五大主題專區。

World Brand Piazza為一大亮點,展出13個尊貴品牌的限量版及珍罕名表。去年參展品牌包括寶珀(Blancpain)、播威(BOVET)、寶璣(Breguet)、寶格麗(BVLGARI)、蕭邦(Chopard)、崑崙(CORUM)、迪菲倫(DeWitt)、FRANCK MULLER、格拉蘇蒂 原創(Glashütte Original)、亨利慕時(H. Moser & Cie)、積家(Jaeger-LeCoultre)、伯爵(Piaget)和真力時(Zenith)。

潮流時尚」展區匯聚型格時尚手表品牌,包括Code(匈牙利)、Deep Blue(美國)、Hush Puppies(美國)、Rhythm(日本),以及和心(日本)等。

巧匠瑰寶」展區展示機芯精巧的頂級功能機械手表及極盡考究的珠寶腕表。

華麗歐陸」展區專門展出起源於歐洲的經典及優雅手表品牌,例如Guy Laroche(法國)、Lancaster(意大利)及Van Gogh(荷蘭)等。當中Swiss Eminence與Swiss Independent Watchmaking Pavilion預計再度帶來精緻瑞士腕表。

智能手表」展區則帶來不同品牌及款式。




展覽期間,大會將安排一連串鐘表匯演、研討會、買家論壇及交流活動。



國際名表薈萃於最後一天在(9月9日)會開放予公眾人士,當日會有鐘表匯演和幸運大抽獎,個別產品亦作即場發售,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!

展覽網頁 
香港鐘表展:www.hktdc.com/hkwatchfair/tc
國際名表薈萃:www.hktdc.com/hkwatchfair/te/tc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