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個人專屬精華油~ Kiehl’s 「醫學專研量膚配方」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度身訂造的東西永遠最適合自己,市面上有這麼多精華油選擇,往往別人覺得好用的又未必是自己合用或想要的,最近我到了Kiehl’s 的分店,根據自己皮膚需要去調配適合的「醫學專研量膚配方」精華油,樽身還印上了我的名字,擁有一支獨一無二印有自己名字的精華油,用的時候心情也會特別好喔~!

IMG_8013




每位顧客的個人專屬「醫學專研量膚配方」,包括三大獨特部分:基本精華,亦即強化肌底原液,加上兩款個別挑選的濃縮精華。
Kiehl’s 顧客服務代表透過嶄新升級諮詢服務和診斷方法,針對泛紅、皺紋、粗糙肌膚、粗大毛孔和暗啞等問題,找出顧客兩種最關注的皮膚問題。

IMG_8014


期間,Kiehl’s 顧客服務代表會拿出各種濃縮精華即場給我試用。
IMG_8015


最後,我選了針對皺紋及泛紅問題的濃縮精華。



IMG_8018
之後,Kiehl’s 顧客服務代表就會即場打印我的名字的標貼。
IMG_8017

完成的標貼上除了有我的名字,還有皮膚分析及建議使用時間。
IMG_8022


即場貼上標貼,我的Kiehl’s 「醫學專研量膚配方」就完成啦!!
IMG_8023

回到家後,要自行調配我的Kiehl’s 「醫學專研量膚配方」。
盒內會有30ml 的基本精華及兩款各5ml 的濃縮精華。
IMG_0370
首先打開基本精華。
IMG_0371
擠濃縮精華到基本精華。
IMG_0372

IMG_0373
搖勻後就可以使用!
我的Kiehl’s 「醫學專研量膚配方」是專門針對皺紋及泛紅問題,建議在晚上使用。
IMG_0374

質地偏稀及輕薄,聞起來帶有草本的味道,非常清新!
IMG_0375
推開後皮膚感覺非常滋潤,完全吸引後感覺油膩,屬較清爽的精華油,夏天也可以使用!
IMG_0376

我的皮膚屬於偏乾,所以也比較喜歡使用精華油來護膚,除了夠滋潤外,也可一次過解決皮膚多種問題。
用了這支Kiehl’s 「醫學專研量膚配方」個多星期,皮膚較滋潤,少了乾紋,早上化妝更貼服,皮膚也較少泛紅。每次使用只需幾滴份量,感覺精華油超耐用。還有,看到樽身印了我的名字,用的時候心情也會特別好喔~!
適合我的 「醫學專研量膚配方」也未必適合所有人,如果你都想擁有自己的專屬精華油,也可以到Kiehl’s 專門店看看~!!
IMG_0418
Kiehl’s 「醫學專研量膚配方」   HK$830.00/30ml+5ml+5ml
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