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

防曬同時阻隔環境污染~SK-II 輕透多效防護乳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SK-II 的忠實用家又有好消息啦~!!  SK-II 新出的輕透多效防護乳,可全效防護、全面阻隔大氣層傷害,包括紫外線、紅外線及污染, 還加入皇牌成分 Pitera™,保護同時修護皮膚,讓皮膚保持淨白光澤效果。早前,我出席了品牌的發佈會,試用了全新的輕透多效防護乳,質地非常輕透清爽,很適合怕「笠」又想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及空氣污染的人士使用~!


IMG_0536


發佈會中,我做了Magic Ring 皮膚測試,成績比之前差了一點點。

IMG_0520


皮膚年齡也比之前老了點,可能和最近多捱夜有關,,回家後要更努力護膚了~!!

IMG_0521


SK-II 深入研究發現,80%的皮膚損傷其實來自外界侵害,陽光裡的各種輻射、霾害、 車輛的廢氣或燃燒時排放的污染等,時時刻刻都在損害皮膚。其中,紅外線穿透皮膚底層的深度比紫外線更強,而且陽光中有 54%是紅外線,遠大於 7%不到的紫外線,因此只防禦紫外線已不足夠。

在發佈會中有各種模擬實驗,反映塗了輕透多效防護乳可對抗環境污染。

IMG_0522


這實驗反映塗了輕透多效防護乳可對抗紅外線。

IMG_0523


新出的輕透多效防護乳採用了獨家研發「超寬頻抗空污防禦複方」,可打造皮膚全方位隱形防護罩,有效對抗 UV、空污、紅外線等影響皮膚老化的外界因素。

IMG_0524


我很喜歡大會這佈置,有很多立體的雲~!

IMG_9078


之後,大會還送了SK-II 輕透多效防護乳 SPF30/PA+++及肌源鑽光精華給我回家試用~!

使用輕透多效防護乳搭配 SK-II 美白系列肌源鑽光精華,功效會更顯著,可立即提升皮膚淨白光澤,輕透防護加光透美白,輕鬆打造觸得到的發光肌~!!

美白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,在未出色斑之前就要做足防曬及美白護膚,預防更勝治療~!

IMG_0525



這 SK-II 肌源鑽光精華之前也有用過, 亮肌效果非常好~!!

其蘊含 Pixel white™ (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)、De-melano P3C (葵醯胺)、 UME Extract (日本杏萃取物)、Concentrated PITERA™ (濃縮 PITERA™)、 及成份 Prunus Extract (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)和 Inositol (肌醇),有助擊退色班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, 令皮膚容光喚發。使用八星期可明顯改善皮膚暗啞位置,同時提高阻黑體數量,從而提高皮膚清晰度,深層淨斑,綻放鑽光淨白。

IMG_0526


容量是30ml,日本製的。

樽身是珍珠白色的,好鬼靚!

IMG_0527


精華是滴管設計。

IMG_0528


質地是白色GEL 狀。

IMG_0537


非常容易推開及很快被皮膚完全吸收!

不要以為SKII 的產品是抗衰老,質地會偏豐盈及「笠」,試過就會發現質地還蠻清爽的!

IMG_0529



用後皮膚較明亮有光澤,改善皮膚暗啞及細緻度。

幸好我本身沒有色斑,用後覺得皮膚更亮澤,暗瘡印等位置會變淡。

早上使用爽膚水或神仙水後用,之後再塗保濕霜也不怕皮膚會「笠」!

IMG_0530



這支 SK-II 輕透多效防護乳 SPF30/PA+++ 含有珍貴濃 縮 PITERA™,採用獨家研發「空氣污染防禦配方」,打造皮膚全效隱形保護層,一個步驟即可有效隔離環境污染、阻絕紫外線 UV 傷害, 紅外線所引起的老化跡象,同步修護皮膚損傷,幫助皮膚保持亮膚效 果。結合日本杏精萃及新添加的仙人掌萃取,有效促進皮膚細胞再生, 吸引水分滋潤皮膚細胞,保持潤澤細嫩。


IMG_0531


擠出來是白色乳液。

IMG_0532


推開後出乎意料輕盈,真的可以說是無重的防曬乳!

IMG_0533


塗全面大概是這份量,如果面上有色斑,可在色斑位置多塗一層加強防護。

IMG_0534


塗完不覺得塗了防曬,皮膚不會有負擔,近看還有點閃粉,令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。

效果還蠻持久,我試過塗在手背上,出街一整天,中間洗了幾次手,回到家後皮膚上的閃粉仍在!

香港夏天最怕塗質地滋潤的防曬,塗這個就可以保持皮膚清爽!

IMG_0535

SK-II 輕透多效防護乳 SPF30/PA+++   HK$530/30g

SK-II 肌源鑽光精華   HK$990/30ml



銷售點:SK-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
太古城中心 232 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el. 2670 2633
九龍九龍塘又一城 G 層 22 號舖概念店    Tel. 3104 0263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