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

回購率超高!! 最愛粉紅色~KOSÉ COSMEPORT黑糖精系列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KOSÉ 的產品一向有品質保證,且有不少系列價錢還非常大眾化,幾十元就買到,性價比超高! 這次分享的 KOSÉ COSMEPORT 黑糖精系列,單是粉紅色的包裝已令我心心眼,放着就覺得很漂亮,且具有「發酵」力量,可深層滋潤皮膚。清酒釀酒師不論年紀,總有一對光滑細嫩的雙手,也全因雙手得到「發酵」的滋養,這系列就是運用了發酵魔力,精選日本純正黑糖提煉出保濕亮肌新貴-黑糖精,令皮膚如天使般水凝,剔透,有光澤! 買成套四件都只是三百多元,非常抵玩!

KOSE (1)

這黑糖精深層清潔濃黑洗面膏含發酵黑糖精華及炭,可滲透每一個角質層單細胞,鎖水保濕,吸收皮膚多餘油分,同時緊緻毛孔,打造光滑細緻美肌。

KOSE (5)222

以兩種大小不同的透明質酸鈉及水解透明質酸,滲透深層皮膚。

 無礦物油、酒精,不刺激皮膚。

KOSE (6)111

面膜泥質地,可深層清潔,清除毛孔中的污垢和老舊角質。

KOSE (7)

只要加水搓幾下,就可以起出細緻泡沬。

過水後,皮膚感覺很乾淨舒爽,但沒有繃緊的感覺,不即時塗面霜也不會覺得乾。

KOSE (2)

這黑糖精透潤精華化妝水含發酵黑糖精華,可深入滲透及滋潤每個角質層單細胞,提高皮膚鎖水能力,以兩種大小不同的透明質酸鈉及水解透明質酸,滲透深層皮膚,提供極緻保濕效力。

KOSE (8)

弱酸性、無香料添加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。

聞落有點發酵的味道,沒什麼香味,質地偏水狀。

保濕效果不錯,用後皮膚偏清爽的。幾十元的價錢,大量塗或用來敷面都不會肉痛!

KOSE (3)

黑糖精水潤彈力美肌凝露除了含發酵黑糖精華及雙重透明質酸外,還含有雙重膠原蛋白及牡丹皮提取物,可令肌肉飽滿緊緻,水潤光澤,促進皮膚新陳代謝,均勻膚色,維持水嫰肌。

KOSE (9)

弱酸性、無色、無礦物油,無添加護膚。

KOSE (10)

質地非常Q彈!

KOSE (11)

凝膠狀,不含油份,像濃稠的精華液。

KOSE (12)

推開非常水潤,吸收後也很清爽,多塗幾層也不會覺得「笠」。

夏天用作上妝前打底,不怕出油! 油性皮膚也可使用~!

KOSE (4)

黑糖精超濃厚水潤凝膠面膜以日本優質面膜紙,配合濃厚的美容精華,緊貼臉部,每吋肌膚都得到滋潤。含發酵黑糖精華、 雙重透明質酸、保濕潤澤因子、雙重膠原蛋白及温泉水GL(甘油),可滲透每一個角質層單細胞,鎖水保濕,以注水補水功改善乾燥肌膚,由內至外豐盈飽滿,促進皮膚新陳代謝,令皮膚柔軟水嫰。


KOSE (2)

弱酸性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。

KOSE (3)

面膜的精華非常濃稠,面膜紙也很柔軟,是屬於較厚的質地。

KOSE (1)

敷上面後非常貼,不易滑下。

保濕功效不錯,敷完直接上妝,底妝很貼。

KOSE (4)

眾所周知黑糖對皮膚有很好的護膚功效,這KOSÉ COSMEPORT 黑糖精系列的發酵魔力,可令皮膚水凝,剔透,更有光澤。由於爽膚水的使用量非常大,所以蠻推薦大家從黑糖精透潤精華化妝水入手,體驗一下黑糖精護膚的保濕功效!

買成套四件都只是三百多元,價錢非常大眾化,保濕功效也很好,絕對是值得回購的護膚品!小資女及學生的恩物!

KOSE (13)

黑糖精透潤精華化妝水 $79/180ml
黑糖精深層清潔濃黑洗面膏 $59
黑糖精水潤彈力美肌凝露  $109/90g
黑糖精超濃厚水潤凝膠面膜  $89/4p


銷售點:KOSE COSMEPORT黑糖精系列於萬寧獨家發售。
查詢電話:2543 3110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