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

隨時隨地按摩淡化瑕疵~Nuxellence 能量眼部護理液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雖然平日也有按摩眼部的習慣,但每天長時間對電腦,眼睛少不免感到疲勞,出現眼部瑕疵。個人蠻喜歡使用附按摩頭的眼霜,可在塗眼霜的時候順便按摩眼周,最近試用的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也是附有金屬按摩頭,用後可即時放鬆和舒緩眼部浮腫,創新的「光感柔焦」技術更能淡化眼部瑕疵、調勻膚色及提亮眼部皮膚。早晚使用了個多星期,覺得減淡眼周幼紋效果不錯~!!!


IMG_9785


撕開包裝盒,會有眼部按摩的方法。


IMG_9786



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是法國製造的。


IMG_9787



眼霜是從背面擠出來的,可避免被皮膚的油脂或細菌污染。


IMG_9789




正面是眼部專用的金屬按摩頭,觸感冰涼,可即時放鬆和舒緩眼部浮腫。



IMG_9790




含強效配方能修復變異的線粒體DNA及刺激細胞的「自我充電」功能,高保水性的天然透明質酸可為皮膚保濕,活性草本複合物可改善黑眼圈和眼袋,令眼部回復明亮神采。

擠出來是淡淡的杏色調。



IMG_9788



含有珠光粒子、幼細滑膚粉末及「柔焦」矽球,可調勻膚色和提亮暗沉。
推開基本上是看不到顏色的,皮膚即時較平滑明亮。


IMG_9802


我覺得這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的即時淡紋效果不錯,用後虎口位置的紋路即時淡了。


未命名



用的時候,先塗幾點在眼圈位置,然後由眼頭向眼尾塗抹及按摩眼周。

塗完眼周皮膚較平滑及明亮,感覺清爽。


IMG_9801



這支Nuxellence®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附有按摩頭,可塗眼霜同時按摩眼周,真的非常方便,放在化妝包或辦公室還可以隨時按摩眼周! 其「光感柔焦」技術可即時淡化眼部瑕疵、調勻膚色及提亮眼部皮膚,很適合早上使用作為眼妝打底,用後皮膚即時較平滑幼細,令眼妝更貼服。早晚使用了個多星期,覺得減淡眼周幼紋效果不錯~!!!



IMG_9803

"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"
Nuxellence®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    HK$368/15ml


全線莎莎獨家發售。
查詢電話:2505 5023。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