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

活動+試用分享~L'Occitane 白皇后亮白派對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早前出席了L'Occitane 白皇后亮白派對,參觀了 Spa L’OCCITANE 的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及試用了 L'Occitane 新出的3件白皇后亮白系列產品,這次是我第一次到 Spa L’OCCITANE 位於灣仔的分店,真的想立即就嘆返個SPA~!


IMG_9652


當日,大會準備了具美白功效的檸檬薏米水給我們,非常細心~!


IMG_9655


 L'Occitane 全新推出3件白皇后亮白系列產品分別是白皇后亮白磨砂霜、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、白皇后亮白保濕噴霧。

配合新產品推出, Spa L’OCCITANE 特別加推升級版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。療程除了利用新產品外,還揉合日式傳統指壓按摩精萃,能帶動面部微循環,均勻淨白膚色,再運用獨有的白玉石棒創造出均力提拉動作,可重塑面部輪廓。


IMG_9659



美容師為我們示範了療程中的按摩手法。

升級版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        HK$1,080 / 90min (原價: HK$1,350)


IMG_9658



活動完結後,大會送了新出的白皇后亮白磨砂霜及豐凝保濕面霜給我回家試用。



IMG_0214




白皇后亮白磨砂霜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Scrub 可溫和有效去除老舊角質,幫助皮膚質感及色澤回復柔軟、幼滑及均勻, 提高皮膚天然光采。當老舊細胞、灰塵、污染物一掃而空,皮膚會顯得更明亮、晶瑩剔透,吸收力亦大大提高,倍增後續產品吸收效果。



IMG_0215



擠出來像CREAM,容易推開,磨沙非常幼細,打圈按摩後清洗,皮膚會較明亮細緻。

去除老舊角質,對於美白及皮膚吸收非常重要,特別是平時有化妝的女生,角質層容易堆積令皮膚暗啞,一星期用兩次可幫助代謝老化角質及灰塵。用後皮膚即時較明亮幼滑,上妝更貼服!



initpintu_副本



去除角質後,可敷上白皇后亮白爽膚水,為皮膚保水,發揮亮白及均勻膚色的功效。



IMG_0223_副本




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蘊含專利繡線菊複合物,有助美白及提亮膚色,高效阻截色斑囤積,去除膚色不均,肌膚回復明澄透亮,全方位的專業修護配方,有助皮膚回復均勻及通透,抵禦外來侵損,帶來滋養、保護,重煥皮膚的天然光澤及透亮感。



IMG_0224



特別適合較乾燥肌膚每日使用,或任何皮膚在需要額外的舒緩及水份滋潤時使用。



IMG_0226



CREAM 狀質地,質感豐盈,推開感覺非常柔滑滋潤,可按摩一會才被皮膚完全吸收。
由於我的皮膚偏乾,個人蠻喜歡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的質地夠滋潤,用後滋潤得黎又可達美白功效,較乾燥的皮膚不妨試下!



 2

 "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"

白皇后亮白磨砂霜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Scrub HK$310 / 75ml

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Reine Blanche Whitening Rich Cream HK$530 / 50ml

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