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卸妝比化妝更重要~最近愛用卸妝產品分享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經常化妝的我,對於卸妝產品也十分講究,每天回家後都要徹底卸妝,因為只要偷懶沒卸乾淨,皮膚就容易會出粒粒! 給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卸妝產品,分別是kiehl's 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、Neutrogena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及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,我通常會根據當天的妝容濃淡程度去選擇,有時候還會看心情! 這三款都是能夠速效卸妝同時護理肌膚,讓我可更快速地卸妝!

IMG_0350
  
首先,是最近推出的 kiehl's 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,加入了優質橄欖油、月見草油及薰衣草精油,可溫和而有效地卸除妝容,包括眼部濃妝。用後皮膚感覺飽滿、舒適,為皮膚於晚間黃金護膚時間作的最佳準備。不含礦物油及不生粉刺配方,適合敏感肌使用。

IMG_0353
  
潔顔油是美國製造的。

IMG_0354
  
我在手上塗了持久眼線、睫毛膏、胭脂、唇膏、眼影及眉筆。

IMG_0364
  
平日使用,按兩下已足夠全面用,眼妝較濃時會多按一點,記得要皮膚乾的時候用。
潔顔油質地偏稀,帶有清新的配方中的薰衣草精油味,聞落非常紓緩!
和之前用過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香味差不多!

IMG_0365

  
輕輕打圈按摩幾下,大部份彩妝已溶掉,只剩下持久眼線及睫毛液。

IMG_0366
  
再按摩一會至所有彩妝都溶掉,就可以用水將潔顔油乳化變白,再以大量水洗清乾淨。
kiehl's 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可溫和潔淨皮膚,徹底卸除所有濃妝,卸全面彩妝非常方便,只要按兩下塗全面,打圈按摩就可以,眼部的部份要多按摩幾下,過水就能完成卸妝。
用後皮膚感覺滋潤、飽滿,不會覺得乾及繃緊,皮膚偏乾或化全妝的時候,我大多數會用它!
3


第二支就是 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Cleansing Lotion,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! 我選了亮白型,可淨白保濕皮膚。
以水為基礎的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結合卸妝、潔膚及化妝水三合一功能,一抹徹底卸妝,去除老化角質,同時滋潤皮膚,卸妝後肌膚瞬間重現嫩滑透明感。配合角質軟化成分及保濕型維他命C,溫和去除黑色素囤積的老化角質,肌膚回復晶瑩剔透。

IMG_0351

是日本製的。
IMG_0352


同樣在手上塗了持久眼線、睫毛膏、胭脂、唇膏、眼影及眉筆。
IMG_0356


以潔膚水弄濕化妝綿,來回抹就可卸妝彩妝。
質地像爽膚水一樣清爽,無色無味的。
IMG_0357


用化妝綿抹幾下,就可以卸掉全部彩妝,連持久眼線及睫毛液都可以輕易卸除。
之前也有用過 Bifesta 高效眼部卸妝液,覺得非常好用易卸,但用了這 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後,發現同樣可以卸掉全部彩妝,就愛上了它夠方便!
雖然產品標明用後無需過水,但我還是習慣之後再用洗面膏徵底洗面。
通常回到家不想立即卸妝洗面,就會用它,因可在不用洗面的情況下卸妝,用後皮膚也十分清爽!
1

 最後,就是 Neutrogena 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,採用首創油變泡技術,先以油溶解頑固日常彩妝,再加水轉化為綿密泡沫,微細泡沫更能深入毛孔內,可一次過徹底卸淨彩妝,清除油脂、污垢及化妝殘留。獨特配方溫和而不刺激,含天然草本成分迷迭香精華,有助抗氧化、抗炎及抗菌,潔面後肌膚清新柔嫩,經皮膚測試不致粉刺。

IMG_0355

  
在手上塗了粉底、持久眼線、睫毛膏、胭脂、唇膏、眼影及眉筆。

IMG_0360


擠出卸妝油,帶微微香味,於皮膚上輕輕按摩,已可溶掉大部份彩妝。
  
IMG_0361


再多按摩一會,就可溶掉所有彩妝,之後加水搓揉,就可搓出泡沫,深入毛孔帶走油垢及化妝殘留,最後用水沖洗即可,用後皮膚清爽潔淨。
這瓶Neutrogena 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結合了卸妝油及潔面泡沫,一支搞掂卸妝及日常清潔,是懶人的卸妝恩物!
卸全面妝容大約按四下份量,眼線及睫毛液也可卸掉,但要多按摩一會,提醒大家要小心僅入眼睛,我試過有點「醃」眼!
通常如果當天只塗防曬或底妝時,都會用它,超級方便,一步就可徹底清潔面部,而且按兩下份量就足夠!

2

通常我使用清潔或護膚產品,都會準備幾款,按皮膚狀態或心情去選擇。
雖然三款卸妝產品都是可以卸掉全妝,但我通常按底妝的濃淡情度選擇,更快速地完成卸妝。
Neutrogena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- 卸底妝、防曬、眉

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- 卸底妝、防曬、眉、胭脂、眼線
kiehl's 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 -  卸底妝、防曬、眉、胭脂、眼線、睫毛液
IMG_0369

kiehl's 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K$290/175ml
Neutrogena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K$109.9/142ml
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Cleansing Lotion- 亮白型   HK$59/300ml
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