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

一瓶多效~Caudalie 20周年限量版葡萄籽活性爽膚水♥TANSY私家車♥

Caudalie 葡萄籽活性爽膚水「皇后水」一向是品牌的皇牌產品,是全球各大時裝表演後台的必備美妝產品,口碑很好,作為粉絲之一的我,當然一定要試! 最近 Caudalie 為了慶賀葡萄籽活性爽膚水「皇后水」誕生20周年,推出了全新限量特別版瓶身及亮金設計,一噴可即時喚醒皮膚與心神,令毛孔更緊緻,皮膚更細滑!





純素配方不含防腐劑、100%源自天然,蘊含多種精華油,只需輕輕一噴,充滿精油香味,葡萄及玫瑰成分令皮膚更透潤亮澤,緊緻毛孔。




一支具備超多功效!

可用於:
-早上起床後醒膚
-滋潤粉撲,提升粉底功效
-定妝,令妝容更持久
-噴在胸口及頸上,瞬間提升精神
-任何時間一噴,緊緻毛孔,煥發心神
-睡前噴在枕頭上
-運動後降溫提神
-在房間裡噴上,為靜心冥想營造氛圍
-晚上卸妝後淨化肌膚,緊緻毛孔




我會放在化妝桌上,隨時隨地噴上面,即時為皮膚保濕,喚醒皮膚與心神,為自己打氣! 

對 Caudalie 有興趣的朋友,可從葡萄籽活性爽膚水入手,感受一下品牌的天然保濕功效!




Caudalie  20周年限量版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      HKD380/100ml, HKD120/30ml

可於Caudalie 網上商店 hk.caudalie.com及店舖購買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