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

旅行超方便~韓國大熱 JAYJUN 3 in 1面膜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去旅行的時候,要帶齊多種不同護膚品,會覺得有點麻煩! 這次給大家分享的是韓國大熱 JAYJUN 3 in 1面膜,一片具備補水泡沫潔面乳、雪花美白精華及水光針美白面膜,用後皮膚即時保濕滋潤,白滑透亮,帶去旅行超方便!

 


 
JAYJUN 3 in 1面膜含有透明質酸和膠原因子等高保濕成份,用後皮膚仿如打完水光針般白滑透亮,一盒有十片,是韓國製造的。
 
 



JAYJUN是由位於韓國首爾江南區的 JAUJUN 整形醫院,在 2014 年所創立的同名護膚品牌,由皮膚科醫生主理,專門解決膚色不均、暗啞、色斑等問題。



 
Step 1:補水泡沫潔面乳
 
Step 2:雪花美白精華
 
Step 3:水光針美白面膜




一包補水泡沫潔面乳的份量蠻多的,足夠一次洗面用。





只用手已可搓出綿密泡泡,用後皮膚感覺非常潔淨。




接著是塗上雪花美白精華,用後皮膚非常水潤,作敷面膜前的打底。




最後是敷上水光針美白面膜,面膜是黑色的,非常貼面及水潤。



JAYJUN 3 in 1面膜的滋潤效果非常好,秋冬等乾燥天氣也適合敷,只需要20分鐘,就可以一次過為皮膚潔面、美白及滋潤,一片具備潔面乳、精華及面膜,用後皮膚即時滋潤白滑,帶去旅行超方便!
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