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

用完絕對會上癮~MTM Custom-Blended Eye Mask♥TANSY 私家車♥

我真的很怕眼周出現乾紋會顯老,加上妝後眼紋還會更明顯,看起來非常憔悴,因此當發現眼周皮膚偏乾時,就會更加勤力敷眼膜! 最近愛上了這盒 MTM Custom-Blended Eye Mask,一盒包含兩款 Collagen Pad,分別是 OutLine HighLight ,可解決眼部皺紋及黑眼圈問題,同時促進膠原再生和修復,配合 [量膚定制] 原液 Custom-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,敷完眼周皮膚立即變得緊緻滋潤,護膚效果十分持久! 
 
  
 


Custom-Blended Eye Mask 融入了「選配」和「調配」概念,兩款「選配」Collagen Pad 分別針對眼部皺紋及黑眼圈,配合以 [量膚定制] 原液「調配」的 Custom-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,可全面提升眼部修護效果,達致針對性的「一人一方」專屬護膚方案。

Collagen Pad OutLine 是專門對抗皺紋,Collagen Pad HighLight專門針對黑眼圈。

兩款Collagen Pad加入針對性高效成分,有助對症下藥,以專利冷凍乾燥處理,立體剪裁緊貼雙眸,配合Custom-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,可釋放三種膠原蛋白,即時紓緩皮膚及撫平細紋,緊緻提升眼部輪廓。
 
 


 
敷上20-30分鐘,想針對眼尾皮膚問題,可依照 2a 圖片的方式敷上,針對眼下位置問題,可依照2b 圖片敷上。

 

 
 Collagen Pad OutLine 及Collagen Pad HighLight 外表上沒什麼分別,是白色的,未敷前較厚身。
 
 
 

Custom-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 蘊含豐富的水解歐洲李精萃(PrunusDomesticaExtract),可抑制細胞傳送黑色素至角質層,阻截黑眼圈的形成;同時蘊含菜薊葉精萃(Artichoke Leaf Extract),能提升細胞含氧量,預防光老化及自由基的侵害;山金車精萃(Arnica Montana Flower Extract)能改善血液循環;而人參根精萃(PanaxGinsengRoot Extract)則有助加快眼部細胞代謝,提升皮膚免疫力,減淡眼窩暗沉色素。

另外,更可因應不同眼周肌膚問題和個人需要,從多款[量膚定制]原液中挑選適合你的處方,「調配」Custom-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,購買的時候店員會根據個人皮膚需要加入處方。

 


 
用的時候,我會在每片 Collagen Pad 各塗上3泵精華液。
 
 


直至Collagen Pad完全浸透,再敷上眼。
 

 
大概敷 20-30分鐘,待 Collagen Pad接近乾透時,再慢慢除下。
 
將剩餘的精華液輕按至皮膚完全吸收,無須清洗,最後塗上眼霜。
 

 
敷完的眼膜明顯變乾,我會用來敷手背,不要浪費!
 

 
我會按皮膚需要去選擇 Collagen Pad  OutLine 或HighLight,針對眼部皺紋或黑眼圈問題,敷完  MTM Custom-Blended Eye Mask後,眼周皮膚明顯變得緊緻滋潤,乾紋也即時減淡了,眼睛變得更有神!
 
另外,它可促進膠原再生和修復,長期使用後發現淚溝位置沒那麼明顯,眼睛看起來沒那麼累,不得不讚一下它的護膚效果很持久,敷完後的數天眼周仍然很潤澤,上妝後也不會有乾紋出現!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百多元一對的眼膜真的與幾元一對不能比,用完絕對會上癮! 
 
 
 
 
Custom-Blended Eye Mask(HK$1,680/30mL及12對)

MTM Skincare  
中環畢打街1號中建大廈205店             2921 2791
銅鑼灣希慎道18號利園五期G1            2923 7520
銅鑼灣希慎道18號利園五期2樓          2923 7923
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02室      2926 3633
九龍塘又一城G36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921 2778
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908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693 9700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