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

自然素肌底妝~Visée 遮瑕妝前底霜+素肌感粉底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個人非常喜愛使用多功能的妝前底霜,出門前塗上就可以快速完成底妝,節省不少時間! 最近試用的 Visée 遮瑕妝前底霜及素肌感粉底,簡單的兩個步驟,就可以輕鬆完成輕薄自然素肌妝容! 遮瑕妝前底霜具遮瑕、防曬及打底功效,配上素肌感粉底,快速完成裸色粉嫩底妝無難度! 




Visée迷色遮瑕妝前底霜   SPF25/PA+++ 可自然遮蓋臉上瑕疵, 配合水份聚合物和保濕聚合物,讓皮膚變得滋潤富光澤感,含美容液成分,可在化妝同時滋潤皮膚。
 



採用特別設計的海綿刷頭,可大範圍塗抹或只塗抹微細部份。集遮瑕、防曬、打底於一身,除了可作打底,還可重點遮黑眼圈、色斑等瑕疵




質地非常水潤,沒有香味的。




推開非常貼膚,質地輕薄自然。




以海綿刷頭取適量於臉頰、額頭、鼻頭及下巴點開,再用手指均勻地延展,塗勻全面,再在想加強遮瑕效果重複塗抹




我會在黑眼圈位置重複塗抹。



面上沒有大遮瑕的話,一支 Visée 遮瑕妝前底霜已可化出自然素肌底妝。它的質地是偏輕薄自然,用來遮普通黑眼圈效果不錯,通宵過後的黑眼圈建議用眼部專用的遮瑕膏。

使用後皮膚即時變得更細緻幼滑,膚色更均勻,妝感透自然,推介給愛自然透薄妝感的人士!




這 Visée 迷色素肌感粉底可輕易化出裸色粉嫩底妝,粉盒是黑色花花設計,十分簡約!
 
 



Visée 迷色素肌感粉底配合了微粒子粉體,磷脂成分無負擔地緊貼肌膚自然遮蓋毛孔、色斑、膚色不均等瑕疵,於皮膚上形成均勻薄膜,締造零瑕不厚粉妝效。
 
我使用的色調是 OC-410 自然膚色,妝感偏自然!




塗上薄薄一層,就可完成輕易定妝,粉體非常幼細,用後皮膚充滿素肌感,不會有厚粉感覺!

不得不讚一下,日本Visée  的產品質素有保證之餘,價錢非常划算! 這兩款底妝產品,每款只是百多元,學生及小資女都負擔得起!



Visée迷色 遮瑕妝前底霜 SPF25/PA+++      HK$105/25g 
 
Visée迷色 素肌感粉底  SPF 17/PA++           HK$115/10g
 
Visée迷色 粉盒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K$45
 
 
 
 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