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每天置身花香當中~L’OCCITANE 橙花&蘭花潤膚乳♥TANSY 私家車♥

除了薰衣草、玫瑰, 蘭花也是我最愛的花香之一,我最愛每天沖涼過後,塗上帶香味的潤膚乳,滋潤身體皮膚之餘,令心情放鬆之餘,讓身心好好休息一下! 起初看到 L’OCCITANE 這個橙花 & 蘭花香氛系列,感覺香味有點抽象,但用後就立即愛上了,滋潤度一如以往的好之餘,香味非常清新,閉上眼聞著真的像鮮花香味! 




這橙花 & 蘭花潤膚乳含乳木果油,可發揮滋養、保濕及呵護作用,令皮膚漂亮柔軟,配方輕柔地融入皮膚,讓橙花 & 蘭花淡香氛細膩性感的香氣籠罩全身。



是法國製造的。



質地是偏水潤薄身的,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。



推開後很快被吸收,很小的份量已足夠塗手臂及手背。



個人蠻喜歡L’OCCITANE 這個品牌,一想到要送禮物給朋友都會跑到專門店看看,店內有非常多不同香味系列,每次都會花多眼亂,最後多數會選花香味的沐浴或潤膚品。這橙花 & 蘭花潤膚乳很適合愛蘭花的人士使用,清爽質地夏天也適合使用,用後皮膚會有淡淡花香味,感覺清新夢幻,可讓自己每天置身花香當中,實在是太幸福!




同系列的橙花 & 蘭花潤手霜,結合乳木果油的修護功效及兩種高貴花朵極致柔媚的花香,是化妝包必備的護膚產品。



白色的CREAM狀質地,同樣帶著淡淡花香味!



潤膚乳更滋潤厚身,帶在化妝包可隨時塗手,每次塗完都會聞一下花香,令人很放鬆!



L’OCCITANE NÉROLI & ORCHIDÉE BODY MILK   橙花 & 蘭花潤膚乳          HK$250/245ml
L’OCCITANE  NÉROLI & ORCHIDÉE HAND CREAM 橙花 & 蘭花潤手霜      HK$80/30ml


L’OCCITANE 顧客服務熱線: 2899 4100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