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

修復乾燥肌~The Australian Paw Paw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♥TANSY私家車♥

我的皮膚容易乾燥,所以一年四季都會塗身體乳液及塗潤唇膏,而個人較喜愛使用成分天然的產品,可減少對皮膚的刺激。最近試用了來自澳洲墨爾本的 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. 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及天然木瓜潤膚乳,蘊含澳洲本土種植有機認證木瓜,可全面修復皮膚乾燥,適合乾性及敏感性皮膚使用! 




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蘊含高濃度45mg/g 天然木瓜萃取,可速效修復,重點解決唇部乾燥、濕疹及敏感皮膚,也可用於濕疹過敏、乾裂嘴唇、脫皮龜裂及蚊咬燙傷的皮膚。



半透明gel 狀質地,推開非常滋潤,適合用來塗要重點修復的乾燥位置。



我喜歡用它來當潤唇膏,用後非常滋潤,像塗了透明唇油一樣。



 個人非常推介這支 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. 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,價錢平之餘,且成分天然及用處多,放一支在化妝包就可解決各種皮膚問題





這天然木瓜潤膚乳修護敏感及濕疹皮膚配方及Pentavitin 保濕因子,可72 小時持久保濕,阻擋污染微粒PM2.5 成份可防止堵塞毛孔及減低過敏。





白色乳霜狀質地,帶有糖果香味,個人超愛這味道! 





非常易推及吸引,塗的時候可順道按摩幫助吸引,用後皮膚非常滋潤。

這天然木瓜潤膚乳很適合皮膚偏乾的人士,或秋冬的乾燥天氣使用。

容量是 500 毫升,超大支,適合一家大細使用!




   "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 m提供"


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- 支裝   $58/ 25 克

天然木瓜潤膚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$138/500 毫升



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. 香港:
City’super | LOG-ON | Aeon Body | 千色店| 7-Eleven | 香港護士協會
網上商店: 屈臣氏| Zalora | HKTV Mall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