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

三倍滲透力~SK-II 全球首支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年紀增長 、天氣轉季和環境因素,都有機會影響皮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,即使塗再頂級的護膚品,也可能達不到預期的護膚效果。我平日最愛在護膚程序中加入美容儀器,可幫助皮膚吸收護膚品,快速加強護膚效能。早前出席了SK-II 的發佈會,率先試用了全球首支「 磁力微振導入儀」獨家磁力微振科技,一分鐘超過 7,000次磁力微波振動,可提升三倍滲透力,令護膚成分直達肌底,打造全方位縱橫緊緻雞彈肌!

 



這次的主角就是這支「 磁力微振導入儀」,每分鐘 7,000 次微振動,可三倍加強皮膚滲透力。




活動上有個小測試,比較使用「 磁力微振導入儀」前後的滲透力。




測試結果反映,使用「 磁力微振導入儀」後滲透力更好,左面的海綿完全吸收 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




活動上,連飲品都是用上大會的指定顏色,很美吧!




每次 SKII 的發佈會上佈置都十分特別,今次都不例外!




我還即場進行了 Magic Ring 測試,每次都有點等成績表的感覺!




很驚喜這次的皮膚年齡比之前年輕,只是在保濕方面要更加注意,回家後要更努力護膚!




如果大家都有興趣進行Magic Ring 測試,可到 https://goo.gl/VaaitQ 預約!

只需簡單幾個步驟,就可測出妳的肌齡及膚質,完成後更可獲得皇牌產品試用裝! 

大家不要錯過呀!



 
說回今次的主角!
 
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是以微振導入磁力幫助 SK-II 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中的「Radical New Age 複方」深入滲透至肌底,縱向提升立體緊緻度、橫向淡化毛孔,逆轉皮膚衰老問題 。
 

 
用的時候,先取大小的 R.N.A.立體緊緻精華霜,用手指貼服地由內而外均勻開。
 



R.N.A.立體緊緻精華霜的質地非常水潤易推。




握住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手柄金屬環位置,平於皮膚上,導入儀就會開始振動幫助吸收。
 
眼下、全面都可以使用。




回到家後,我把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加入了護膚程序中。
 
洗面膏-->爽膚水-->神仙水-->R.N.A.立體緊緻精華霜 -->磁力微振導入儀按摩
 
使用磁力微振導入儀後,感覺比用手塗護膚品更快吸收,護膚效果更好。
 
希望之後皮膚狀態會更穩定,助我渡過即將轉季乾燥的天氣!
 
 
SK-II 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 80g + 磁 力 微 振 導 入儀           HK$1250
 
 
 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